|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玉环安防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出租车顶灯, LED出租车顶灯, 出租车护车顶灯, SOS出租车顶灯, 新型智能出租车顶灯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图文型出租车顶灯(AF-0901-2)
图文型出租车顶灯(AF-0901-2)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94图文型出租车顶灯(AF-0901-2)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16 20:57
  询价
详细信息

“图文型出租车顶灯(AF-0901-2)”参数说明

产量: 10000

“图文型出租车顶灯(AF-0901-2)”详细介绍

  1、新型智能出租车顶灯广告面积多大?
  新型智能出租车顶灯可以做广告的位置在顶灯背面,两个侧面以及正面显示屏两边。顶灯背面边长60cm,高14.5cm,面积超过800平方厘米;顶灯两个侧面分别长12.5cm,高14.5cm,面积近400平方厘米;顶灯正面显示屏两边分别长14.2cm,高14.5cm,面积超过400平方厘米;可发布的广告总面积达1600平方厘米。
  
  2、新型智能出租车顶灯广告面积会不会有些小?
  现在市面上也有许多顶灯长70cm甚至80cm,高度有的也在30cm以上,厂方的卖点就是宣称广告面积大,但这其实是不可取的。出租车是城市的流动名片,太大面积的顶灯广告让出租车和城市显得格格不入,引起市民的反感。太大面积的顶灯势必会引起出租车所受风阻增大,这就意味着出租车油耗的增加,令出租车司机十分不满。因此出租车顶灯不宜过大,大面积广告顶灯正逐步退出顶灯市场。
  我司顶灯的尺寸(60cm*14.5cm*12.5cm)建立在顶灯精美的外观设计上(外观已获国家专利),整体为流线型设计,既考虑到城市美化,又考虑到出租车风阻,同时充分考虑到广告效果的最大化。
  广告效果的好坏并不是由广告面积所决定,最关键的还是要看广告载体是否能够吸引广告受众群体。美观、新颖、实用的新型智能出租车顶灯很好的做到了这点,既美化市容,又能吸引大众。
  
  3、新型智能出租车顶灯广告发布方式与传统丝网印有什么区别,有何优势?
  传统的出租车顶灯广告都是采用丝网印,广告内容直接印到顶灯外壳上,其缺点大致有以下几点:※丝网印广告经不起雨打日晒,漆面容易脱落造成广告效果受损,并影响市容。※印刷速度比其他印刷方式慢很多,对制作顶灯广告而言,浪费了大量的时间。※印刷线条粗,不能印刷很精细的图案,颗粒网点多,影响广告效果。※在更换顶灯广告内容时,采用丝网印的顶灯需要重新更换壳体,不但增加广告公司成本,而且又浪费时间。
  鉴于以上几个缺点,我司在做了大量调研的情况下,决定放弃使用丝网印工艺制作广告。
  我司顶灯广告采用质量上乘的进口贴膜,结合胶印技术来完成广告制作。其优点如下:※贴膜广泛用于广告行业,具有抗收缩性好、色彩还原性好、粘性强且防水、防紫外线、不易褪色等优点。※更换顶灯广告时只需将原先的进口贴膜撕去,然后将印制好的新的广告膜贴上去即可,即贴即干,一分钟内即可完成。无需更换壳体。※印制在进口贴膜上的广告颜色艳丽、美观,可以起到亮化城市的效果。
  
  4、新型智能出租车顶灯夜间广告效果如何?
  新型智能出租车顶灯的夜灯采用LED作为光源,不但醒目而且节能环保。LED的使用寿命更是长达10万小时左右。为了使顶灯灯箱在夜间能够更完美的展示广告内容,我们特意在顶灯内部四周均匀分布了几十颗高亮LED,在夜间同样能醒目地展示您的广告。
  5、新型智能顶灯为什么不采用LED滚动显示广告屏?
  LED滚动式广告屏显示的字体小,本身就不显眼,而且分批分时流动播出不能达到应有的广告效果,所以投资者一般不喜欢使用此类广告,这就增加了广告公司寻找客户的难度。根据有关公司调查,在达到率相似的情况下,新型智能出租车顶灯的灯箱媒体广告时效最长,所唤起的消费者对品牌的记忆度远远高于其他媒体,广告回忆效果最优。同时,新型智能出租车顶灯的灯箱媒体处于24小时持续发布的状态,有效发布时间远超其他媒体。
  
  出租车是城市的流动风景线,外观优美的顶灯能够美化城市形象。因此出租车顶灯的更换往往会引起社会和媒体的关注。新型智能出租车顶灯凭借其新颖的载客指示和报警求救功能已经引起社会各界的极大关注,所到之处媒体争相报道,已经形成轰动效应。这就增加了其作为广告载体的价值。
  LED滚动式广告屏是专门为发布广告而设计的,从性质上讲就不能被定义为顶灯。LED广告屏在几年前刚推出的时候政府对出租车行业并没有像现在这样重视,就忽略了社会的影响面,随着各地罢运事件的不断发生,政府开始酝酿新的规定,其中就有针对各种广告顶灯的条款。交警部门极力反对LED滚动屏,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经常提案要求拆除,市民也投诉纷纷,前景堪忧。

“图文型出租车顶灯(AF-0901-2)”其他说明

工作温度 --25~50℃
工作电压 DC12V
工作电流 100~550毫安
LED可视距离 60~100M
LED可视角度 正负120°
LED显示亮度 1000cd㎡
LED寿命 5万~10万小时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